惟憔子了

挂了私信我

【湛无不盛】兔子装👀

🍀OOC警告!!!


许盛刚下课就接到了邵湛的电话。


“许盛,我到你学校门口了。”说着邵湛打起哈欠。


许盛和同学眼神告别往校门口走,“你long了我一夜!你还困了!”


“早上你走就睡不着了……欣赏了一下‘你昨晚画的画’”邵湛晚懒洋洋的靠在驾驶室叼着烟,黑发零零碎碎的落在眼前,“我老婆怎么那么棒。”


“老婆”这两个字许盛听的脸热不自觉加快步伐,他小跑一路看见邵湛的车才挂了电话跑近。


“许盛”邵湛拉开副驾驶坐进去,扑过去吻着邵湛侧脸。


邵湛头发没有扎直直的垂落,看着有种慵懒感。


邵湛盯着他看了会儿,最后也盯上了储物盒里的奶茶,“哥哥真好”


许盛点头时动作幅度极小,可可爱爱像个小仓鼠,他自己没觉得,邵湛却被许盛被萌到。


“昨晚谁骂我变态?”邵湛一脸哄骗小孩子嘴脸。


许盛拍了拍邵湛的肩膀,“哥哥你可不能记仇。”


许盛看见一个袋子用一根细长的手指勾住了袋子,打开袋子发现是一件衣服,三秒后许盛把袋子塞给邵湛,“你!你…干嘛”


邵湛欲盖弥彰地解释道,“我说买奶茶送的,你信吗?”


许盛哦了一声表示知道了,然后顺势说道:“那店家还真前卫,买奶茶送兔子装。也挺抠门的…布料这么少!!是不是有病啊,那家奶茶店?”


邵湛被说的难得语塞,“就是觉得挺合适你的。”


“合适毛线球!”


邵湛最近带笑也没解释,揉了一把许盛的头,“先去超市。”


“去超市干什么!”


“那么激动?那我不买点什么是不是对不起你的期待?”


“期待你个大头鬼……”


许盛别开头吸着珍珠在嘴里嚼碎。


超市里或许不是节假日人并不多,邵湛一手搂着许盛一手推着车。


“我是你老公!”许盛“凶巴巴”的说道。


“嗯…”


“你不许…逼我穿那个!”


 嗯……邵湛没同意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车车嘛……开心的话我会考虑滴

纯纯的瞎写!!!!

评论(40)

热度(158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